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策划-体育专题 > 他人眼中的老虎

他人眼中的老虎伍兹究竟是什么样子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柳芳
2010年03月23日17:10

  坐台小姐

  谁也没有我了解老虎,包括他家老婆艾琳和那些与他交配的老女人们。凭借多年混迹于风花雪月场合,我一眼就能看透老虎内心的那些破玩意儿。可以肯定的一点:他(伍兹)绝对是个口味重、喜欢大尺度的女人的闷骚男,尤其是姐妈级别的更受爱戴。这也是他出入各种派对场合没有搭上我的缘故之一吧。

  记得一次参加酒吧派对,我坐在一个角落无所事事地喝着威士忌。此时两个一身高档休闲服装的家伙从侧门走了进来,其中一个故作害羞,半遮半掩着脸走向灯光昏暗的角落。不过从他游离的眼神中,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他在装嫩,他绝对是个老手,正在寻找自己中意的猎物呢!’正当我作出直觉判断时,这个家伙也看到了我。那火燎般的眼神不停地跳跃着,挑逗着我,不过两分钟后,他无情地转移了视线。哎,真纳闷像我这样混迹无数大小派对,花见花落,人见人醉的红尘一姐都没能抓住他淫荡眼神。后来我才知道,对他来说,两分钟已经足够判断出我并不适合他的胃口,远没有达到那种浪荡的级别。

  约莫一刻钟,我窥见他离开同伴,很熟练的夹着两个浓妆艳抹的老女人,离开了酒吧。

  再说两句吧:现在大家貌似都很关注老虎的复出,不过我更关心他的性病(性瘾治疗)治得怎么样,好像媒体也没有曝光治疗的效果吧!说实话,不管媒体与性瘾治疗中心是有意还是无意地避开这些话题,我终归不看好老虎能治好。对于他来说,一点点小小的肢体和语言挑逗都会使他的荷尔蒙飙升,兽性大发。哎,对于那只臭老虎来说,在这样充满色彩的世界,是诱惑至死还是伪装致死呢?这又是杯具还是洗具呢?性瘾治疗?哈哈,一个天大的笑话。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