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策划-体育专题 > 他人眼中的老虎

他人眼中的老虎伍兹究竟是什么样子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柳芳
2010年03月23日17:10

  “局长日记”韩局长

  11月28日:看了报纸,那个叫伍兹的哥们玩女人被发现了,好像他还挺有名的,这倒霉孩子,咋不小心点。中午去桂景大酒店吃饭,下午开房,彭X来了,做了两次,很浪。

  12月2日:那个叫伍兹的,情妇给曝光出15个了,哥们混得不错,外国老爷们和老娘们就是猛。掰手算了算,我离他还有点差距。下午在办公室斗地主,芳芳来了,就地解决,有点闪着腰。

  1月5日:今天上网看见说伍兹去治疗什么“性瘾”,好家伙,还有这病呢?不知道女的会不会也有,我觉得婷婷好像就有这病,老是吵着跟我要。下午去开房,和婷婷做,做了三次,很累。

  2月20日:伍兹出来道歉了,不知不觉我居然关注他已经两个多月了,可能因为我俩身边都是女人无数吧。我觉得我比他强,他那些妞太难看了。明天出差东莞,订好了酒店,明天就能享受传说中的东莞ISO服务了。(文/搜狐体育 柳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