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新赛季球票签售活动 整体打三折最贵100元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3月23日15:11
  本报讯(记者徐东海)昨天下午,虹口足球场的七号看台外热闹非凡,申花球员孙祥、邱盛炯、王洪亮以及两位外援里亚斯科斯和恩朗一起出席申花新赛季球票的签售活动。对申花球迷来说,一个好消息是今年球票价格将大幅下降,总体相当于去年球票的三折。

  据蓝摩票务负责人透露,今年的球票价格将主打100元、80元和50元3个价位。上层看台球票价格将不会超过50元,而即便是全场最佳的下层看台中间位置球票,价格也在100元左右。此外,学生购票还将有更多的优惠。可以参照的是,2009赛季申花的主场门票价格分为288元、158元、118元88元和58元5档。

  关于新赛季申花套票预订及相关票务信息,球迷可致电:65879990,65879996咨询。

  作者:徐东海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