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上海未来之星赴马竞深造 国青小将未来值得期待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3月23日15:11

  国青小将顾斌的未来值得期待周国强

  
  本报讯(记者徐东海)作为申花和西甲马竞俱乐部合作的重要内容,由申花选送的年轻球员留洋项目昨天正式启动。19岁的国青小将顾斌和13岁的徐天沅成为首批被选中的年轻球员,将在马竞俱乐部青训营接受为期3个月的首期训练。

  昨天奔赴马德里的两名小球员都是上海人,出生于1991年的顾斌是申花青年队发掘并培养出来的优秀球员,也是申花目前唯一一名现役国青球员。而出生于1997年的徐天沅身高已达1.78米,来自幸运星俱乐部。和顾斌一样,徐天沅也是一名技术出色的左脚选手,速度快、爆发力强的他被众多圈内人士誉为极具天赋的未来之星。

  顾斌和徐天沅将在马竞俱乐部的青训营接受首期3个月系统训练和比赛,6月回到上海,等到世界杯结束后,他们将再度赶赴马德里继续深造。据申花青训教练郝海涛介绍,今年下半年还将有1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从海选中脱颖而出的优秀球员赶赴马德里,这些孩子将以个体插入的方式进入到马竞各个年龄段的青年队中,这也是申花俱乐部对青训体系建设、开放合作教学的全新尝试。

  作者:徐东海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