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长春亚泰VS全北现代

杜震宇伤势痊愈强势复出 中超先生将成制胜奇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3月23日17:4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3月23日长春报道)3月24日下午,长春亚泰将迎来亚冠小组赛的直接竞争对手全北现代,今天下午3点半他们在长春经开体育场进行了赛前训练。球队头号球星杜震宇在训练中强势复出,表现出良好的状态,他将在明天的比赛中复出。

   杜震宇此前受到脚伤的影响缺席了亚冠第二轮的比赛,不过在香河集训期间他就已经恢复了训练,主场迎战全北现代的比赛至关重要。沈祥福不再打算让他继续休养下去。沈祥福赛前表示,“杜震宇的伤已经没有问题了,明天的比赛他可以出场。杜震宇是一个很好的球员,对于长春亚泰很重要,我相信他可以给球队带来一些改变。”

   尽管沈祥福表态杜震宇将会复出,但是他很可能不会出现在首发阵容中,赛前的训练他并没有出现在主力一方,而是穿着象征替补的蓝色背心。不过杜震宇表现出良好的状态,无论是过人,还是射门,他都显得信心十足,丝毫看不出伤病对他还有什么影响。当训练进入到最重要的定位球训练阶段,杜震宇跟王栋一起成为主罚的人选,由此可见他虽然不能首发,但肯定会在比赛中扮演重要的角色。

   杜震宇的速度和技术历来都是长春亚泰制胜的关键,他有可能在明天的比赛中替补出场,他的速度在比赛后半段将会发挥重要的作用,韩国人的防线将面对来自中超先生的强力冲击。沈祥福也希望杜震宇能够扮演奇兵的角色,当比赛陷入僵局的时候,他将会成为长春亚泰打破僵局的X因素。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