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壶动态 > 2010女子冰壶世锦赛 > 女子冰壶世锦赛动态

冰壶女队VS日本交手纪录 世锦赛冬奥会获3胜2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2010年03月23日17:5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凌晨03:30,2010年女子冰壶世锦赛将进入循环赛第十轮的较量,本轮比赛中国队将会迎战亚洲近邻日本队。

  中国队与日本队在世锦赛和冬奥会上有过5次交手,其中中国队3胜2负,这两次失利分别是在2006和2008年世锦赛上,2006年中国队与日本队苦战十局,结果以2-4败北。2008年世锦赛,虽然中国队最终赢得亚军,但在循环赛上,中国队7-8惜败给日本队。

  此外,中国冰壶女队与日本队还曾经在泛太平洋冰壶锦标赛有过多次交手,其中2009年两队在这项赛事中就大战三次,中国队2胜1负,其中决赛10-3横扫对手。

  以下是中国队与日本队在世锦赛和世界杯上交手纪录:

  2005年冰壶世锦赛循环赛 中国7-5日本

  2006年冰壶世锦赛循环赛 中国2-4日本

  2007年冰壶世锦赛循环赛 中国6-4日本

  2008年冰壶世锦赛循环赛 中国7-8日本

  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循环赛 中国9-5日本

  以下是中国队与日本队在2009年泛太平洋冰壶锦标赛上三次交手:

  2009年泛太平洋冰壶锦标赛循环赛第一回合 中国11-7日本

  2009年泛太平洋冰壶锦标赛循环赛第二回合 中国5-7日本

  2009年泛太平洋冰壶锦标赛循环赛决赛 中国10-3日本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