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2010中超揭幕战北京VS南昌 > 关注揭幕战

八一队外援巴西人唱主角 主帅朱炯称磨合最重要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0年03月23日18:30

  用熟不用生,这是今年不少中超球队的外援引进策略。八一队的外援都是新面孔,他们与球队磨合,适应中超的过程会不会成为八一队和其他球队相比的短板?主教练朱炯认为外援的磨合问题任何球队其实都需要面对,“除少数球队像国安保留了三名以上外援,大多球队都大面积更换了外援,这些外援同样需要适应中超,深圳队的外援虽然都是经过检验的中超旧将,但他们也存在与球队以及互相之间磨合的问题。”

  朱炯表示,外援的成色还有待在联赛中检验。而我们也只能暂且从履历上了解一下他们:

  南昌球迷可能对后腰阿卜杜拉稍微熟悉一些,26岁的阿卜杜拉共代表叙利亚国家队首发20次替补出场1次,在今年1月的亚洲杯小组赛上还曾代表叙利亚队客场0∶0战平中国队,在加盟八一队之前,阿卜杜拉效力于叙利亚国内的伊蒂哈德俱乐部(目前排名叙甲中游)。

  作为一名年轻的中卫,24岁、身高1.85米的乔尼履历也比较靠谱,顶上伦巴留下的空缺应该不成问题。2008年,乔尼曾代表巴西老牌劲旅达伽马出场5次,来南昌前也是在巴甲球队诺蒂科效力。

  前腰阿莱克斯和前锋贝托都是帕尔梅拉斯的青训产品,年纪最小的阿莱克斯2008~2009赛季被租借至席瑞拉队参加圣保罗州青年杯,尽管比赛级别不高,但14场9球的数据还是很不错。再看看贝托,资料显示,他状态最好的时期是2005~2006年,2005年贝托在圣保罗州和巴西全国的青年联赛中表现出色,曾获得圣保罗足球联盟最佳新人。

  此前被误传曾为小贝在洛杉矶银河队友的康耐尔,实际上和八一队的前锋康耐尔不是同一人,关于八一队这个康耐尔,据说他在15岁之前练的项目是板球,尽管同样是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国脚,但并没有世界杯经历。

  来源: 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编辑: 舒晓露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