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杨昊生日举行婚礼 黄金一代与999朵玫瑰共见证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3月23日19:19

  北京时间3月21日,中国女排名将杨昊与爱人刘树国在北京举行婚礼。排管中心主任徐利,两位前女排主教练郎平、陈忠和以及中国女排黄金一代队员冯坤、周苏红、赵蕊蕊等悉数出席婚礼。

  3月21日是杨昊的生日,选择这天在北京举行婚礼,也是她和爱人刘树国精心挑选的日子。在婚礼现场,刘树国特意为杨昊准备了999朵红玫瑰,寓意着爱情的天长地久。

  刘树国从事电子行业,虽然比身高1.83米的杨昊矮了大半个头,但是他相貌端正,颇有男子气概。杨昊站在他的身边,显得格外的温柔体贴。

  徐利在婚礼现场,回忆了“黄金一代”8年历程,让杨昊忍不住落泪,台下的昔日姐妹们也洒下热泪。美华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