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城南一和VS北京国安

亚冠-杨智红牌惨遭逆转 国安客场1-3城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2010年03月23日19:52
杨智被逐遭遇黑色客场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18:00,2010年亚冠联赛第三轮比赛全面打响。本轮亚冠,中超BIG4齐“抗韩”。在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已经在E组获得两连胜的中超冠军北京国安,远赴韩国挑战K联赛劲旅城南一和队。上半场第17分钟,国安的苏格兰外援罗斯打进加盟球队的处子球,下半场,国安换人后连续出现漏人失误,15分钟被对方连扳3球,杨智还染红下场。最终,经过90分钟鏖战,国安客场1-3遭城南一和惊天逆转,输掉了天王山战役,而对手则三战全胜继续领跑积分榜。

视频:罗斯破门杨智染红 国安1-3惨遭城南逆转

  在E组前两轮比赛中,御林军北京国安先后力挫澳超墨尔本胜利和日本J联赛川崎前锋,豪取两连胜,在该组中积6分位居第二。尤其是上一轮的雪大大捷,令国安上下士气大振;中超冠军此番 迎战的对手,是同样取得两连捷的小组赛领头羊城南一和。在该组中,韩国劲旅前两战进4球失0球。而在韩国K联赛中,城南一和也状态不俗,3战积7分,仅落后多赛一场的全北现代队,屈居联赛次席。

  赛前,国安飞翼闫相闯停赛缺阵,与其一同缺战的还有国脚杨昊。紧急之下,御林军在20人大名单中增补了杜文辉和王珂两大攻击点。不过,王珂,以及王晓龙均未进入此战18分大名单。除了 遭遇伤病侵袭外,客场恶劣的气候也成为北京国安此战的一大考验。比赛时间前一天,韩国大部分地区普降大雪,且越下越大,比赛能否如期进行一度成为悬念。好在,城南当地的大雪已于22日晚10时左右停止。如此一来,E组这场火星撞地球般的“头名撞”战役才没有延期。

  大雪过后的城南一和主场场地还是有些不平整。比赛一开始,双方未经过试探直接互打攻势。第 2分钟,徐亮从后场左侧正面铲球,铲在高在成腿上,被黄牌警告。第4分钟,城南一和右路获得前场任意球,国安防守球员解围。第6分钟,马季奇后场传球失误,被城南一和黑山高中锋拉东契奇抢断,后者禁区外远射偏出。1分钟后,莫利纳禁区弧顶前沿半转身凌空扫射,没有打上力量,皮球被杨智得到。此后,莫里纳前场右侧肋部再次尝试远射,又一次偏出。第11分钟国安获得反击机会,无奈传球过大,对方门将郑成龙解围。14分钟,城南一和获得角球机会,该队后卫前插助攻大力远射,可惜犯规在先,哨声先响了。

  比赛进行到第17分钟,比赛僵局被打破!国安前场进攻,黄博文带球被放到,国安获得任意球,徐亮操刀主罚,将球罚到后点,郎征在禁区右侧头球回顶,国安后卫罗斯禁区中路跟进, 大力抽射打进球门左下角,国安1-0拔得头筹!(视频国安首次有威胁射门就取得领先的同时,也打破了城南一和亚冠赛场的零失球金身。另外,这还是苏格兰外援的国安处子球。

  丢球后的城南一和大举进攻,国安紧密防守。第24分钟,城南一和前场进攻获得角球,国安解围 。城南一和再次获得角球,杨智双拳击出。第26分钟,城南一和中圈获得任意球,快发后,突破至前场,张学英在前场左路下底传中,中锋拉东契奇中路倒勾传球没有传好,球权转换。

  第30分钟,马季奇中路控球被对方铲倒,国安获得任意球,此次进攻无功而返。1分钟后,城南一和大举推进前场,可惜后腰田光真分球失误。接着,国安进攻至右路,黄博文摆脱对方 防守后,将球传至禁区,王长庆甩头攻门高出横梁。第36分钟,城南一和进攻至前场,在右路将 球传至禁区内部左侧后,又倒回禁区前沿,莫里纳左脚推射,杨智将球挡出,国安躲过一劫!上半场比赛结束前,城南一和连续发动进攻威胁国安城池,中超冠军门前一时风声鹤唳,好在防守球员精力集中,没有出现失误。最终在经过1分半钟的伤停补时之后,上半场比赛结束, 国安1-0领先城南一和进入中场休息。

  易边再战,城南一和开球后一分钟,周挺前场左侧发出界外球,国安队边路组织进攻,徐亮禁区 左角处右脚捅传,乔尔-格里菲斯门前灵巧射门,被城南一和门将郑成龙没收。第48分钟,朴尚熙前场右路传中,莫利纳点球点附近头球冲顶高出横梁。51分钟,城南一和队张学英后场与队友 进行配合推进前场,拉东契奇中路右脚脚弓垫传,朴尚熙没有拿到球,此次进攻终结。此后,韩国劲旅强势进攻,但都被国安化解。就在徐亮被杜文辉换下后,城南一和前场获得进攻机会,20号金振勇禁区左角附近巧射,高出球门。第54分钟,国安获得左侧角球机会,杜文辉左脚将球传入禁区,奥托中路头球摆渡,罗斯获得机会,大力射门被挡出。3分钟后,国安获得绝好机会,杜文辉左路突破传中,奥拓在禁区后点获得射门机会,可惜脚弓一端没把握好,将球打高,国安错失扩大比分机会。半分钟后,拉东契奇摆脱防守后,在大禁区线上左脚射门打高。

  第60分钟,城南一和右路传中,杨智在摘高空球时与城南一和中锋拉东契奇相撞倒地,比赛就此暂时中断。在杨智被短暂处理后,比赛恢复。65分钟,国安右侧肋部进攻,城南一和防守球员阻挡王长庆犯规,杜文辉主罚任意球,无功而返。2分钟后,杨智禁区内击球再次与拉东契奇相撞倒地,虚惊一场。69分钟,马季奇中线右侧快速推进,对方后腰田光真从背后踩踏国安后腰犯规 ,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杜文辉禁区左侧转移至禁区,奥托获得面对对方门将机会,可惜国安10号头球顶飞。

  75分钟,王长庆传球至前场,奥托加速冲刺,没有追到皮球。第78分钟,国安丢球了!国安队在77分钟换下王长庆,路姜登场后,后防线出现严重漏人,莫利纳弧顶处分到了禁区左侧, 无人防守的替补出场的宋浩英面对门将杨智轻松将球打入,1-1!(视频进球后的城南一和连续 发动进攻,而且威胁都非常大。紧接着,金哲昊在中路的劲射打在防守队员身上被杨智没收。2 分钟后,拉东契奇在反击中的射门擦着右侧立柱偏出球门,国安再次躲过一劫!85分钟,莫利纳在国安队门前抢射又一次打偏。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国安虽败犹荣,最终被逆转令人扼腕
国安实力与对手有差距,失败是正常的

  在潮水般的进攻之后,城南一和再次取得进球。第88分钟,城南一和替补出场的宋浩英在前场右路突破传中,国安队禁区再次出现漏人,拉东契奇面对空门将球推入,2-1将比分反超了!(视频)伤停补时阶段,城南一和连续发动进攻,国安门将杨智禁区弧顶飞铲莫里纳犯规,被裁判出示红牌直接罚下场!(视频)黄博文客串门将。城南一和获得禁区弧顶任意球后,莫利纳弧顶处的任意球直接攻门被人墙挡出,赵载哲补射得手,城南一和主场3-1上演惊天逆转!(视频(搜狐体育 余伟)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4-4-2):22-杨智;33-罗斯、13-徐云龙、2-郎征、4-周挺;5-马季奇、 16-黄博文、7-王长庆(77’18-路姜)、6-徐亮(52’9-杜文辉);9-乔尔-格里菲斯、10-奥托 (90’吴昊);

  城南一和出场阵容(4-4-2):1-郑成龙;2-高在成、4-萨沙-奥涅诺夫斯基、5-赵炳国、33-张 学英;6-田光真、11-莫里纳、17-金哲昊、32-朴尚熙(65’14-宋浩英);20-金振勇(88’30-赵载哲)、10-拉东契奇。

  黄牌:

  北京国安:6-徐亮(2’)

  城南一和:6-田光真(69’)

  红牌:

  杨智(90’)

survey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