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城南一和VS北京国安

国安出线分析:杨智红牌损失大 命运仍在掌控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留香
2010年03月23日20:02
首开纪录的国安没能延续良好的开局(组图

    搜狐体育讯 在3月23日亚冠第三轮的比赛里,北京客场先赢得后输最后被城南连进两球痛失好局,随后杨智又因为战术犯规被红牌罚下将缺席下场比赛对北京影响非常大,本轮过后北京3战2胜1负积6分,出线形势变的混沌起来。

  在和城南的比赛前北京能够取得两连胜,运气也占据了很大因素,和墨尔本胜利的比赛,对方因为此后要打澳超附加赛半决赛的第二轮,和北京的比赛明显留力,因此北京险胜对手,和前锋的比赛又遇到漫天飞雪,对方的技术优势根本发挥不出来,而北京高举高打偷袭充分发挥出身体优势战胜对手。和城南的比赛,北京抓住机会打出梦幻开局,随后凭借出色的防守坚守了88分钟,但最后时刻体力下降在最后时刻连丢两球。

  在未来的比赛里,北京将在3月31日主场迎接城南的挑战,4月14日客场挑战墨尔本胜利,4月28日将迎战前锋。对于北京来说,最大的困难就是赛程,3月27日北京将在中超揭幕战里迎接升班马南昌八一的挑战,4月3日北京将主场战深圳,4月10日北京客场打长春亚泰,4月17日北京主场打陕西,4月23日北京客场打河南建业,也就是说从今天算起,北京将在未来一个月有8场比赛,而且在北京参加的周中亚冠比赛里都有一轮联赛,不过在联赛的赛程制订上北京明显足协照顾了北京,在北京打后两轮的亚冠比赛前它们的对手是长春和河南,这两个球队都要打亚冠联赛,因此和北京的比赛谁都不会占到便宜。

  从北京这个小组的形式看,城南三战全胜小组出线形式一片光明,而前锋本轮战胜胜利后也看到了出线的希望,下轮北京和城南的比赛非常关键,如果能够战胜对手北京依然可以掌握自己的命运,不过杨智被罚下对北京来说损失太大,下轮比赛北京将给城南可乘之机。而下轮墨尔本胜利将迎战前锋,此前三场全负的胜利一定会为荣誉而战,如果胜利能够阻击前锋则可以助北京一臂之力。

  如果下轮北京输给城南,胜利输给前锋,则北京客场挑战胜利则十分关键,四战皆负的胜利恐怕会无心恋战给北京可乘之机,现在澳超已经结束,胜利能否保证状态也很难说,因此北京有望在胜利身上全取3分。但是已经四战全胜的城南已经确保出线,它们可能会和前锋的比赛里放水,因此第五轮战罢北京和前锋都将积9分。

  如果北京和前锋在第六轮比赛前都是积9分,北京最后一轮主场战前锋将决定北京在亚冠的前景,此前北京客场3比1战胜前锋,主场打平对手就可出线,北京是否能够掌握自己的命运就很难说了。

  在未来一个月内北京最大的问题就是体能,一个月有8场比赛是欧洲职业队的比赛强度,因此北京可能会出现体能透支的情况,但北京在联赛前的准备做的比较好,体能储备足,8场比赛也不至于让北京伤筋动骨,另一方面洪元硕用兵要比李章洙灵活,他手下调配的队员也比过去多,北京可以应付高密度的比赛。

  从现在的形式看,北京小组出线形式并不十分乐观,但最后一轮北京打主场,又在客场3比1战胜过前锋打平就可出线,因此北京的命运还是掌握在自己的手里。(搜狐体育 留香)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