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曝天盛天价再获英超三年转播权 每周免费播一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3月23日20:1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下午,据《体坛周报》某知名记者披露,现中国大陆英超联赛转播商天盛传媒,再次以5000万美元的价格获得未来三个赛季(2010-2013)英超中国大陆地区转播权。与上一个三年合约相比,转播权的价格并未上涨,由于金融危机的缘故,导致汇率方面有所变动,从上期的2560万英镑升至3330万英镑。

  在此之前,曾有国内媒体传出现中国大陆英超联赛转播商天盛传媒,将与地方台联盟CSPN以及央视进行争夺未来三个赛季的英超联赛转播权。但此后随着央视放弃争夺,天盛传媒渐渐占据上风,此次再拿得为期三年的转播合同,这也就意味着天盛传媒将连续六年成为中国大陆英超转播商。据悉,此次合约中另加了一条,新合同显示天盛传媒每周将至少在开路电视转播一场英超赛事(免费)。有媒体称,天盛传媒此次在开路电视中转播的英超赛事,将不含英超四大豪门的比赛。

  据英国媒体披露,英超海外版权未来三年价格翻了一倍还好,从上一期的6.25亿英镑增至14亿英镑之多,虽然有英镑汇率上的影响,但在如此经济危机的坏境下,已实属难得。据英国媒体《世界新闻报》消息,中国大陆和中国香港以总计6000万英镑的价格拿得英超联赛未来三年的转播权,也就是说中国方面的英超海外版权“贡献“仅占0.04%,与阿布扎比拿得中东地区的英超转播权相比,简直有天壤差别,该地区的转播价格竟然达到了3亿英镑!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