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河南建业VS水原三星

水原锋煞突破获单刀 建业门神曾诚神奇一扑救主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23日20:3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晚,2010赛季亚冠联赛迎来了第3轮的较量,在晚上20:00进行的G组的一场比赛中,河南建业队将在主场迎战由李玮峰领衔的韩国杯赛冠军水原三星队。

  第28分钟,莫塔中场挑传给梁俊亚,后者塞给禁区内徐东贤,徐东贤急停晃开建业队的防守队员,在小禁区直接面对曾诚打门,被曾诚神奇扑了出去,精彩!

  河南建业首发阵容:19-曾诚;29-苏镜宇、4-赵鹏、27-谭望嵩、35-巴哈利卡;10-陆峰、18-徐洋、28-张璐 、2-宋泰林;7-肖智、9-内托

  水原三星首发阵容:1-李云在;29-郭煕柱、5-李玮峰、3-儒尼奥尔、14-姜敏寿;23-梁俊亚、28-梁相珉、6-赵元熙、8-宋钟国;9-莫塔、27-徐东贤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