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城南一和VS北京国安

城南主帅:国安防守很强 他们到最后已没有体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3月23日20:3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2010年亚冠联赛第三轮比赛全面打响,在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已经在E组获得两连胜的中超冠军北京国安客场1-3遭城南一和逆转。

  申台龙:首先非常高兴今天取的胜利。其实刚开始我们先失分的时候,这刺激了我们的选手,所以下半场我们更加努力,拼抢更加积极,最后我们获得了回报。

  韩国记者提问,我们的球员们刚开始表现不是很好,这是不是和上一轮K联赛打平有一定关系呢?

  申台龙:在和全北队打比赛的时候消耗了很多体力,但是回来之后我已经叫球员尽量休息,刚开始前半场球员们的身体还没有完全适应,但是后半场我们逐渐适应了比赛的节奏,所以我们下半场打得更加好些。

  韩国记者:后半场队员表现不错,你觉得如何,申选手表现不错,如何评价他的发挥?

  申台龙:后半场我的队员们都表现非常不错,我也非常高兴,申选手在上场之前,我跟他说,北京队的体力都消耗地已经所剩无几,你就尽量踢你的,最终他的表现也确实让我非常满意。

  韩国记者提问,这场胜利几乎可以宣告我们出线,去北京打客场比赛的时候,是不是也会带最好的队员去呢?

  申台龙:昨天我也是在这个场地说过,我非常希望拿到小组第一,我相信在北京的时候我们也会取得好成绩。

  如何评价国安的发挥?在中场休息时您是如何给球员做战术布置的?

  申台龙:发现北京队的防守实力的确很强,而且他们反击的速度也很快,这是我们非常忌惮的一点。上半场结束之后,我跟队员说,不要着急,这是我们的主场,队员们应该尽量做好自己的工作,要给现场球迷最好的回报。

  韩国记者提问,中国主教练也说10号外援非常优秀,您怎么认为?

  申台龙:他(拉丹维奇)今天的表现非常好,他发挥了自己120%的实力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