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城南一和VS北京国安

网友戏称央视是赢球克星 山东球迷欢迎屏蔽鲁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默今
2010年03月23日22:41
首开纪录的国安没能延续良好的开局(组图

    搜狐体育讯 3月23日晚,CCTV5今年第一次直播中国足球比赛,可惜的是中超京豫两强都在亚冠赛场输给了韩国球队。一些网友在网上留言称:“央视直播。中超必定走霉运”,有人希望“央视你放过亚冠吧,你门一转BIG4会走霉运的,北京不就先被害了!”此前有消息说,央视将屏蔽鲁能的比赛,鲁能球迷甚至开心地表示:“他们不播好啊,封杀谁谁赢!希望一直屏闭鲁能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央视屏蔽中国足球期间,中国足球喜事连连:男足32年恐韩症被终结了,东亚四强赛上夺冠了;中国女足凭借着1胜1平2负的成绩在本届阿尔加夫杯上取得第四名,这是近7年来女足的最佳成绩。亚冠前两轮也表现不俗。经过中国足协与央视方面的沟通,央视终于结束对中国足球的封杀了。

  上周四晚,CCTV5《足球之夜》节目伊始,央视主持人刘建宏就确认央视体育本周将直播亚冠比赛,当时有消息说鲁能队不在央视直播行列。对此,一些球迷反应不尽相同。搜狐手机网友 137642912***03-18 20:51:29就留言:央视不播,看来鲁能有望取胜了。很多网友都有类似的留言。有人通过搜狐微博在03-22 01:14:34预言道:“我感觉,此轮央视直播的几场会输,而鲁能终于会赢一场的。中国足球就是这秉性!拭目以待吧!”

  本周亚冠开打前,央视表示将全部直播中超BIG4本轮亚冠比赛,可能已经习惯不在央视看足球的网友就开始调侃央视。一个网友表示:“牛B毛呢 爱播不播 有种一辈子别播 现在网络这么发达 谁离不开谁 看谁倒霉 最后送CCTV一句话 有种 就一直别播 别说不播 等过几年中国足球好转又来播 不要自己打自己嘴巴!!!!!”

  也有网友说央视是赢球克星。一名搜狐手机网友留言:“一播就输,十来年的定律”。 “我靠,这下泰山惨了,居然ccav5要播,要倒霉了”。京豫两支此前保持不败的球队今天先后输球,更是验证了赢球克星的说法网友留言:“央视你放过亚冠吧,你门一转BIG4会走霉运的,北京不就先被害了”“求求央视千万别直播,会祸害人的。”(搜狐体育 陈默今)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