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城南一和VS北京国安

韩球迷讽国安床式足球失灵 藐视中超独赞李玮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浩鹏
2010年03月23日22:42
首开纪录的国安没能延续良好的开局(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在亚冠第三轮的中韩对抗中,北京国安以及河南建业先后负于韩国城南一和与水原三星。在比赛进行同时,在韩国最大门户网站NAVER的论坛中,韩国网友也对比赛的细节七嘴八舌的争论起来。

相关热点:搜狐VS李玮峰:渴望亚冠联赛冠军 难忘客战上海

          韩媒自诩城南已提前出线 水原官网赞李玮峰神勇

          李玮峰赢得第一中卫PK 赵鹏接班大头差距在哪里

          李玮峰反戈一击堪称最佳 他不重返国足天理难容

  在城南同国安比赛前,留言的网友普遍认为势头正猛的城南一和会取得比赛最后的胜利,当然也有部分球迷还对中国足球攻破恐韩症心有余悸,名为joohon5的网友说:“希望城南在对北京的比赛中有好的发挥,这轮K联赛遇到的全是中国的球队,在这之中北京国安是上赛季中国联赛的冠军,而且客场赢了日本川崎前锋。中国足球已经打破了恐韩症,这场比赛还是小心为是。”

  然而在寒冷空旷的城南主场,在中国球迷的助威声中,北京国安利用定位球由罗斯首开纪录。在城南一和浪费了多次机会后,论坛里的韩国网友对球队的表现越发感到不满。一个自称江东老虎的网友更是将火发到了球队核心莫利纳的头上,在哥伦比亚人错失了一次扳平机会后这位网友说到:“莫利纳到底在干什么,什么时候了还在玩倒钩!”另一个叫做尼奥的网友则认为,国安的防守可以,但是进攻太差劲。

  然而城南一和并非善类,在比赛最后的15分钟内他们连入3球逆转国安。宋英浩、拉德季奇的爆发让韩国网友乐开了花。名叫金尚德的网友嘲讽道:“这是中国床式足球的失败!床式足球不是万能的!”

  而对于对阵水原的河南建业,韩国网友大多感到非常陌生。论坛中常能看到“河南建业有谁?”、“奥利萨德贝真的在河南?”一类的问题。比赛开始之后,看到直播的韩国网友大多感叹河南球市之好,连韩国足球氛围浓烈的水原主场也望尘莫及。在韩国有较高知名度的李玮峰也是球迷津津乐道的话题,有网友留言赞赏大头充满斗志的防守,这也引起了水原球迷的共鸣,他们希望李玮峰再次上演亚冠进球的好戏,为水原三星贡献一球。

  而在下半时大头似乎听到了球迷的呼声,他在右路的突破并助攻巴西前锋莫塔头球破门。韩国网友一片欢腾,自称“为东国疯狂”的网友欢呼道:“李玮峰太出色了,回到祖国打比赛他的表现更好了。”在中超两队惨败的夜晚,也许只有李玮峰维护了中国足球的尊严。(搜狐体育 浩鹏)

  搜狐体育将在3月24日独家视频直播长春亚泰与全北现代,浦项制铁与山东鲁能的亚冠比赛。点击进入亚冠页面 亚冠视频直播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