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浦项制铁VS山东鲁能

鲁能预计首发:重启双前锋 苑维玮右移小将首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3月23日23:0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3月23日 韩国浦项报道)当地时间晚上19点半,山东鲁能在浦项竞技场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鲁能的首发阵容也基本确定,韩鹏和班森打双前锋,苑维玮右移,郑铮打左后卫。

  近期伊万一直在演练着自己的主力,首发阵容已经不是秘密。中后卫位置上,队长刘金东将会和卡洛斯继续搭档首发,拉德诺维奇大有将板凳坐穿的架势。左右边后卫,由于矫喆战前受伤,未能随队来到韩国,伊万不得不重新布阵,他选择将苑维玮右移,国奥小将郑铮则会出任首发左前卫。

  伊万在此前一周训练时将一直使用的4231改成了442菱形中场,崔鹏打单后腰,周海滨和安塔尔则在他身前组织进攻,王永珀踢前腰,他也将获得更大的活动空间。新人王邓卓翔由于还没有完全融入球队,比赛中仍会坐上替补席,不过考虑到王永珀的体能情况,伊万很可能派其替补出场打前腰,由于邓卓翔在国家队就打前腰,所以对他来说前腰并不陌生。

  前锋线上,伊万重启了鲁能长期以来擅长的双前锋,韩鹏会在前场担任高中锋,速度极快的班森会在韩鹏身后担任影子前锋,他的活动范围会很大,也会出现在边路支援队友。替补方面,由于李金羽在赛前训练中受伤,本场比赛或将无法出场,高迪成了前锋线惟一的替补。

  预计首发:李雷雷;苑维玮、刘金东、卡洛斯、郑铮;崔鹏、安塔尔、周海滨、王永珀;韩鹏、班森。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