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河南建业VS重庆力帆

力帆金元政策刺激队员 如再次降级高层主动请辞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23日20:59

    搜狐体育讯 增加赢球奖金、球员自己定年薪,这样的金元政策对任何职业球员来说绝对是个不小的刺激,但力帆球员要想得到这份丰厚的收入,除了要多赢比赛外,还得让自己的上场时间达到要求。

  收入多或少全看自己

  据了解,在2008赛季中甲联赛,力帆俱乐部制定的赢球奖金为胜一场30万人民币、平一场10万人民币;2009赛季中超联赛,俱乐部将赢球奖金提高到了胜一场45万人民币、平一场15万人民币。而本赛季,俱乐部再次提高了奖励力度,赢球奖金和平球奖金分别为60万人民币和20万人民币。这样的奖励力度是力帆接手俱乐部以来,只在个别极其重要的比赛场次中执行过。

  在球员的基本收入方面,俱乐部也首次实行了弹性收入的政策——队员自己提出一个基本年薪,只要能在赛季中完成合同中规定的出场时间,那么就能得到全额的年薪,反之,则无法得到或只能拿到打折后的基本年薪。俱乐部总经理陈宏对此解释道:“队员只有状态好了才能得到上场时间,不然赛季末就无法完成合同中规定的出场率,最后就无法拿到全额的年薪。所以球员提出一个再高的年薪俱乐部都可以接受,但关键是你有没有能力拿到手,如果整个赛季你场场都上,说明你的努力得到了教练组的认可,你就应该得到该得的年薪。”

  再降级高层引咎辞职

  保级,现在不光光只是球员的事情了。领导的高度重视以及集团的巨资投入,让俱乐部高层也背上了沉重的心理压力,“再降级,我们只能辞职谢罪了!”俱乐部一高层如此表示。

  上赛季下半段短暂的回光返照,并无法掩饰力帆队在赛季初期的备战中缺乏足够准备的致命失误,这其中,俱乐部高层也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而因广药、成足涉假而重获中超资格后,特别是在重庆市主要领导过问、力帆集团先期投入千万巨资引援的背景下,俱乐部高层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社会各界“重振重庆足球雄风”的热切期盼,让包括俱乐部总经理陈宏在内的俱乐部高层,纷纷在不同的场合表示“如果球队本赛季再次降级,俱乐部高层集体引咎辞职以谢重庆球迷。”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陈宏重申了自己“再降级就引咎辞职”的决定,“经过前阶段的扫赌风暴,我相信今年中超联赛的次序将得到极大的改善,比赛会更加公正公平,在公平竞争的前提下,我相信以力帆队的实力绝对不会再次降级,如果真的再次降级,我肯定会率先引咎辞职!” 搜狐体育 柯柯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