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其他球员

波兰杯-董方卓连续两场首发 莱吉亚加时被淘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zzol
2010年03月24日01:3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晚9时,波兰杯1/4决赛开始第二轮比赛,莱吉亚回到主场迎战鲁奇乔尔索队。董方卓连续第二场获得首发机会,中场休息过后,与队友配合陌生的董方卓被教练换下,下半时格里泽拉克的进球将双方总比分扳为1:1。在加时赛的下半时,双方又各入一球。最终,莱吉亚主场2-1取胜,但由于其首回合客场0-1落败,鲁奇队凭借一个客场进球的优势,淘汰莱吉亚,进入波兰杯半决赛。

  莱吉亚近期战绩不佳,在联赛中排名已经下滑到第三位,距离下赛季欧冠联赛还有段不小的距离。临时教练比亚拉斯表示,进军下赛季欧洲赛场最好的机会就是获得杯赛冠军。首回合客场0-1落败的莱吉亚要翻盘只需在主场攻入1个及以上的进球,并保证不失球。即便如此,对近期破门乏术的莱吉亚来说也颇为困难。在周一的训练中,比亚拉斯还特地安排加练了点球。

  上半时第5分钟,客队获得任意球机会,格罗泽奇格大力远射直接偏出。1分钟后,莱吉亚同样获得禁区前沿任意球机会,基尔博维奇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被守门员得到。12分钟董方卓禁区前沿得球,回身摆脱盯防的后卫拔脚远射,被禁区内的后卫抢身破坏。

  15分钟,莱吉亚门前遭遇险情,后卫回传守门员时被对方前锋断球,后者顺势推射,门将穆查伸腿将球挡出。1分钟后,董方卓在禁区内得球,但没能控制下来,被后卫解围。17分钟,莱吉亚发出右侧角球,被后卫顶出禁区,埋伏在禁区弧顶的贾尔泽博斯基远射,守门员扑出底线。21分钟,客队打出反击,前锋接中场直塞,获得单刀机会,守门员穆查出击化解。随后,鲁奇队发出的角球被莱吉亚破坏出禁区,博莱休克快速反击,鲁奇队被迫使用犯规战术化解,普尔考斯基被出示黄牌,莱吉亚的任意球高出球门。25分钟,鲁奇队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擦横梁而出。

  30分钟,16号博莱休克右路传中,皮球直接打在立柱上,中路跟上的队友补射被门将化解。这段时间在前场拿不到球的董方卓经常回撤到中场寻找机会。38分钟,队友为董方卓传出身后球,但董方卓在对方后卫的干扰下没能形成射门。42分钟,董方卓禁区前沿十分隐蔽的传球给格里泽拉克,后者正对门将,射门却大大偏出,失望的主场球迷嘘声四起。44分钟基尔博维奇左侧带球入禁区直接射门,皮球滑门而过。

  下半时,孤注一掷的莱吉亚做出两个换人调整。董方卓和沃尔泽尼亚克分别被斯扎拉科斯基和莱布斯换下。 47分钟,鲁奇队后卫在拼抢中抬腿过高,被黄牌警告。50分钟,莱吉亚快速反击,伊万斯基快速带球至禁区边缘,挑传门前,格里泽拉克小禁区内右脚垫射偏出。53分钟,主队球迷再次爆发嘘声对后防表示不满,鲁奇队前锋扎基奇在反击中挑过出击的门将穆查,小角度面对空门,但其没选择第一时间推射空门,莱吉亚后卫快速回防,扎基奇在禁区内继续盘带,晃过后卫后再射,被门前补位的后卫挡出底线。

  随后,莱吉亚错过一连串得分机会。57分钟,莱吉亚右侧发出任意球,基尔博维奇门前垫射,守门员将球挡出。1分钟后,莱布斯左路进攻,在禁区内抹过两名后卫,横传门前,格里泽拉克的射门被门将挡下,伊万斯基球门线上补射,皮球却鬼使神差般缓缓滚出左侧立柱。59分钟,莱布斯禁区左侧射门被对方门将化解。第64分钟,首回合为鲁奇队进球的前锋索别克反击,面对穆查射门高出。

  66分钟,莱吉亚终于迎来进球。伊万斯基开出右侧角球,莱吉亚前点头球到后门柱,无人盯防的格里泽拉克头球冲顶破门。1-0!莱吉亚将总比分扳平。

  74分钟,莱吉亚错过绝杀机会,莱吉亚禁区前沿打出一连串配合,贾尔泽博斯基得球后在小禁区左侧面对门将完成最后一击,然而力量太大高出横梁。91分钟,莱布斯反击中带球至禁区左侧,吊射球门偏出。随后主裁吹响90分钟比赛结束的哨声,双方总比分1-1,进入加时赛。

  加时第1分钟,鲁奇队的别卡中场得球,看到穆查站位靠前,顺势撩射,皮球偏右侧立柱而出。加时赛下半场,鲁奇队再次取得总比分上的领先,14号贾诺泽卡中路带球晃过莱吉亚的形态虚设的防线,面对出击的穆查冷静推射得分,1-1!110分钟,莱吉亚左路任意球,基尔博维奇头球蹭到中路,拉多维奇门前扫射,皮球擦左侧立柱偏出。1分钟后,伊万斯基右路进攻,面对门将劲射,高出横梁。116分钟,莱吉亚左路获得任意球机会,康贝夫甩头攻门,被鲁奇的门将佩里奇飞身扑出。加时赛最后一分钟,莱吉亚攻入一球,但也于事无补。莱吉亚在右侧再获任意球机会,贾尔泽博斯基将球吊入禁区,阿斯迪斯中路头球攻门得手。2-1!

  最终,鲁奇乔尔索凭借着一个客场进球淘汰莱吉亚,进入下一轮比赛。

  莱吉亚出场名单(4-4-2):82-穆查/25-拉泽切尼萨克,26-康贝夫,15-阿斯迪斯,24-沃尔泽尼亚克(46’ 31-莱布斯)/16-博莱休克,78-贾尔泽博斯基,8-伊万斯基,11-基尔博维奇/19-格里泽拉克,14-董方卓(46’ 20-斯扎拉科斯基,107’ 32-拉多维奇)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