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青岛中能VS天津泰达

最佳外援时隔三年重返泰达 佐里奇戴上队长袖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3月24日01:4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3月23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3月23日晚,在中超新赛季开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中,天津泰达队1-0小胜广州广汽。为泰达队进球的是中后卫佐里奇,这名天津球迷熟悉的“新”外援,时隔3年再次回到泰达大球场,赢得的不仅是队长袖标,同时还有球迷的笑脸和掌声。佐里奇说,泰达就像他的家。

  佐里奇曾于2005-2006赛季效力于天津泰达队,仅仅一个赛季他就得到了球迷的认可,被认为是泰达队历史上最成功的外援之一。今天的比赛是“大换血”之后的泰达队的第一次公开亮相,球迷们惊喜地发现,大佐依然攻守平衡,依然擅用头球。比赛刚刚开始3分48秒,李本舰在右侧开出角球,曹阳前点后蹭,佐里奇头球破门,立刻引爆了全场的气氛。对于这个进球,走下赛场的佐里奇这样告诉记者:“我们在平时的训练中就经常有这方面的练习,而在定位球战术中,我就是要参与进攻的,所以今天进球了也是很正常的事。”

  时隔3年,佐里奇又回到了这块让他留恋的球场上,当有提及此事,佐里奇动情地说:“这里依然有很好的球员,他们都很年轻,很有潜力。这里依然有很热情的球迷,他们和年轻的球员一样充满了激情,我在比赛的时候听到了他们喊我的名字,这让我很感动。天津就像我的家,所以上赛季结束的时候,当我得到泰达队的召唤,我毫不犹豫地就选择了回来。”

  下半场第65分钟,阿里汉用何杨换下王霄,后者在退场之前,将手臂上的队长袖标交到了佐里奇的手中,毫无疑问,佐里奇已经成了泰达队副队长的首选。对于自己能当上队长,佐里奇笑得很憨厚,“这也是教练的安排吧,王霄离场的时候将袖标交给了我,当时我也没有多想什么。这是大家对我的信任,我会完成好我应尽的职责。”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