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山东鲁能VS杭州绿城

绿城老总:致歉信表明我们态度 球队会留住杜威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24日03:17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杜威的转会大戏还在继续。昨天,杭州绿城官方发表声明,就杜威转会事件向上海申花表示歉意。

  据记者了解,两家俱乐部早已将“杜威案”递交给足协仲裁,这时绿城单方发表声明,让事态再次变得扑朔迷离。对此,绿城总经理沈强表示:“官网通告已写得很明白,这表明了我们的态度。我们在处理杜威转会问题上有瑕疵,这也提醒我们今后工作时要注意。”

  不少球迷认为,这份致歉信意味着杜威无缘绿城。沈强说:“不能这样讲,我们正在就此事与足协以及申花方面进行协商,困难的确存在,但我相信最后可以得到圆满的解决。我也请广大的浙江球迷放心,俱乐部一定竭尽全力留住杜威。”

  致歉声明

  在近期杜威转会过程中,吴金贵在上海与杜威商谈时,曾报警110寻找杜威;杭州绿城足球俱乐部提前和杜威签订转会意向,并在杜威转会手续尚未正式完成情况下,提前召开新援发布会,对此给上海申花俱乐部如造成不便及不良社会影响,表示歉意,特此声明。

  杭州绿城足球俱乐部

  杭州绿城队主教练 吴金贵

  2010年3月23日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