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魔鬼赛程拜仁难缺里贝里 主帅重点保护法国飞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3月24日03:21

    搜狐体育讯 拜仁现在进入了本赛季最艰苦的阶段,接下来连续的一周双赛中,他们的对手分别是沙尔克04、斯图加特、曼联、沙尔克04、曼联、勒沃库森。其中,对阵曼联的两回合欧冠比赛最为关键,2001年夺冠之后,拜仁就再也没能进入四强,尽管不被外界看好,但范加尔的球队希望有所突破,荷兰人已经喊出话来:“我想要拿到所有三项冠军!”

  拜仁的实力如果他们全力备战联赛和德国杯,那么夺冠应当不成问题,然而想要击败英超豪门曼联,范加尔的球队还必须得依仗里贝里和罗本这两位超级球星。里贝里因身体原因上轮对阵法兰克福的联赛没有出场,经过近一周的单独训练,法国人目前已随队参加合练。谈到里贝里的情况,范加尔表示:“他既没有参加夏季准备期训练也没有参加冬季准备期训练,如果你没有经过这样的准备,那么情况会变得很困难。但里贝里能力超强,我也喜欢用能力强的队员,不过从现在他的身体情况来看,我认为他需要休息一下。”

  里贝里本赛季一直伤病不断,自冬歇期复出以来他还没有连续恶战的经历,因此接下来一个阶段对他也是个极大挑战。此前,欧冠对阵佛罗伦萨的比赛后范加尔决定让他放弃对弗赖堡的联赛来安心恢复,然而身体未康复的情况下法国国家队却在一场无关痛痒的友谊赛中让刀疤首发打了70分钟,这一做法加重了里贝里伤情,也让拜仁高层大为震怒。

  由于身体一直没能恢复到最佳状态,所以范加尔接下来需要小心使用里贝里。对此,荷兰人表示:“当一个球员受伤时,他的身体总是会超负荷,这样很容易复发。里贝里已经两周没有参加正常训练了,因此,他不会在德国杯中打满全场。”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