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宏登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宏登八喜转让达成一致 欠薪问题解决完合同生效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24日03:21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昨天,宏登和八喜达成一致,俱乐部将转让给八喜,双方已在合同上签字。

  在北京市体育局和足协的努力下,八喜同意帮忙解决宏登球员的欠薪问题,他们将支付2008年和2009年奖金的80%,这一方案得到大部分球员同意,“有总比没有好,80%就80%,如果转让不成功,宏登宣布破产,我们一分钱也拿不到了”。据悉,这份合同要在欠薪问题解决完,足协确认后才能生效。目前还有5名球员未在欠薪调解表上签字,宏登方面表示正继续沟通,“没有太大问题,就等剩下的几名队员签字了”。

  目前,宏登球员经试训后,有4人将留队,其他球员大部分选择参加中乙,个别人则将进入大学读书,在大学生联赛中展示球技。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