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意媒曝第一门神将投曼联 有他在何愁范德萨退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2010年03月24日03:23
都灵体育报:尤文图斯出售布冯
都灵体育报:尤文图斯出售布冯

    搜狐体育讯 自从舒梅切尔功成身退之后,曼联便经历了长达数年的低潮期,期间无论是巴特兹、霍华德还是卡罗尔,都让红魔球迷在高度紧张的情况下度过一个个比赛日,情况直到范德萨加盟后才出现好转。如今,荷兰竹竿已进入职业生涯暮年,而福斯特等小字辈的糟糕表现又让人隐约间回忆起当初的门将危机。对此,主帅弗格森心有余悸。

  不过意大利《都灵体育报》在今天公布的一则重磅新闻,却让爵爷看到了希望。该报称,尤文图斯已经同意放行布冯,这笔交易的价格大约在2500万欧元左右。对于布冯的能力,我们不需要过多阐述,毕竟其“世界第一门将”的称号已成为公认的事实,而对意大利人感兴趣的也绝不仅仅是曼联一家,曼城和拜仁慕尼黑也都对他垂涎三尺。

  目前,布冯与尤文图斯之间的合同要到2013年到期,但是《都灵体育报》称“斑马军团”已经决意将其出售套现。究其原因,并非是布冯对俱乐部的忠诚出了问题,毕竟意大利国门曾甘愿随尤文降入乙级联赛,真正的原因是“老妇人”本赛季成绩不佳,俱乐部正酝酿夏季大换血,不仅布冯上了出售名单,像皮耶罗、特雷泽盖、卡莫拉内西、莱罗塔列和萨利哈米季奇这样的老将也有可能被挂牌出售或者推迟续约。届时,代理主帅扎切罗尼将交出帅印,取而代之的则是现任利物浦主教练贝尼特斯,同时,拉法还将携托雷斯和马斯切拉诺这两大爱将一同来到都灵。对此,昨天的《罗马体育报》已经有过详细报道。不过为了完成这一雄心勃勃的计划,尤文图斯势必需要大笔的资金,因此身价不菲的布冯也就自然而然的上了出售名单。

  尤文图斯副总经理贝特加在昨天表示:“我们现在的目标是争取获得下赛季的欧冠资格,虽然球队的境况很糟,但同时我们也必须为未来着想,而我的职责就是为尤文解决问题。”从贝特加的话中不难看出,尤文的重组已经在所难免,而曼联也正好可以利用这个机会搞定“世界第一门将”布冯。

  尽管范德萨已经同曼联续约到了2011年夏天,但是荷兰人毕竟已是接近40岁的老将,况且明年这个时候,范德萨可能就会做出正式退役的决定,届时曼联很可能再次遭遇门荒,这些因素,弗格森必须得考虑在内。

  其实曼联寻找范德萨的接班人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之前,像阿金费耶夫这样的后起之秀也都上过老特拉福德的流言榜,不过莫斯科中央陆军曾给俄罗斯国门定价2500万欧元,与其如此,曼联还不如花相同的价钱敲定布冯,毕竟意大利人的经验是前者无法企及的,而经验对于门将来说又是至关重要的。至于能力,布冯更是无可挑剔。

  最后我们不妨设想一下,假如布冯在夏天成为老特拉福德的一员,那么他将无可争议的占据曼联主力门将的位置,范德萨则可以安心的退居二线,而库什恰克和福斯特之中的一人将遭到清洗。如此一来,曼联在今后的五年内应该不用再为门将的位置犯愁,因为如果范德萨都能踢到40岁的话,我们实在没有理由怀疑现在只有32岁的布冯。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