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2010短道速滑世锦赛 > 2010短道速滑世锦赛新闻

短道女队回国周洋坐行李车归来 王濛:不会退役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24日03:25

  本报讯(记者周磊)昨天上午,参加完短道世锦赛的中国女队回到北京,接机队伍中除了中心领导和记者,还有不少小冰迷。由于暂时不方便下地,周洋用行李车代替轮椅,被队友推了出来。有伤在身的王濛和周洋接下来将接受检查。

  由于王濛和周洋受伤,中国女队没有参加短道速滑团体世锦赛。王濛走在最前面,戴着口罩,手上缠着厚厚的纱布。冰迷们大喊着她的绰号:“濛主,你老霸道了。”王濛耐心地给小冰迷签名聊天,听到有人为了来接她没上课,还立刻摆出严肃状:“怎么能不上课就过来呢?那样不对。”

  王濛的手伤是冰刀剐的,问题不大,另一名伤号周洋坐在行李车里,由队友刘秋宏推着出来。周洋表示,自己接下来将对伤脚进行检查,“应该是崴着了,现在确定骨头没问题,回来要做一个核磁共振”。回忆起受伤的一刻,周洋还是有点发蒙,“当时不知怎么回事,一下被人带出去了。脚撞在护栏上,感觉是扭着了,当时很担心是重伤”。

  王濛曾表示,不打算再滑一届奥运会了,不过昨天她坦言,自己还没有退役的计划,“我要是退了,对不起很多人。我会站好自己的位置,带带年轻队员,这也算是我的义务吧”。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