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宏登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欠薪不还清资格被注销 宏登球员将赴足协讨说法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24日04:09

   本报讯 (记者赵宇)虽然“借壳”成功,不过八喜的债务问题依然没解决。足协仲裁委员会目前正在处理宏登的欠薪问题,一旦俱乐部不能把宏登欠球员的钱还清,仍有可能被取消注册资格。

   在买壳征战中甲联赛的情况下,八喜已决定偿还宏登欠下的债务。有消息称,八喜已将280万元注入足协账户,然后由足协将这笔钱按照欠薪数量分给队员。对于这样的说法,宏登俱乐部队员并不认同。

   “这只是八喜俱乐部的一相情愿罢了,我们还有不少人没在这份还款计划上签字,所以不能生效。”据这名宏登队队员介绍,他们之所以不签字,主要是因为并不知道这笔钱最终能否偿还所有的欠款,“就算八喜出280万,但一定就是这个数字吗?万一钱少了怎么办,钱多了又该怎么解释?”

   宏登队队员准备今日继续前往足协,就欠薪以及足协公布名单一事讨说法,“八喜不能就这样征战中甲联赛,我们的欠薪问题必须在联赛开始前解决。”

   对于欠薪问题,足协相关负责人表示已交给仲裁委员会处理,“仲裁委员会说多少钱就是多少钱,因为宏登队队员目前也拿不出足够的证据。如果仲裁最终做出决定还多少钱,八喜不给的话,肯定还会被注销资格。”这位足协人士表示,在已经转让成功的情况下公布八喜参加中甲联赛赛程,“不存在任何问题。”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