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2009足坛收入榜:梅西超越小贝 穆帅列教练第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化石
2010年03月24日04:2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凌晨,《法国足球》评选出了2009年足坛收入榜。梅西超越了贝克汉姆和C罗,成为球员最高收入者,穆里尼奥领先于曼奇尼和斯科拉里,成为教练最高收入者。

  梅西在2009年收入达到了3300万欧元,而万人迷贝克汉姆则只有3040万欧元,C罗以3000万欧元列第三,再接下来则是卡卡、亨利、小罗和伊布等人。==》点击查看球员收入榜前20名

  教练方面,穆里尼奥以1300万欧元高居榜首,曼奇尼年收入1200万欧元位居次席,斯科拉里则以950万欧元名列第三,之后是克林斯曼、卡佩罗、希丁克和弗格森等人。===》点击查看教练收入榜前10名

  《法国足球》还列出了法甲收入前20名的球员,从皇马转投马赛的海因策以450万欧元领先于古尔库夫、路易斯-冈萨雷斯等人。

  (搜狐体育 化石)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