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艾琳为孩子假装和好 不愿与伍兹亲热带上贞操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3月24日05:1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老虎伍兹预计将在四月份的美国名人赛重返美巡赛,因此一些人想知道那是否也是心烦意乱的妻子艾琳-诺德格林在公共场合露面的地方。

  可是据一位消息人士告诉《人物》杂志,那听起来不大可能。“艾琳希望远离奥古斯塔,避免进入名人赛的狂乱中。”一位内部人士表示。

  尽管艾琳已经和老虎谈过话,还参与到他的性瘾治疗,甚至数次和他睡在同一个屋檐下,但那仅是睡觉而已,他们仍旧是各睡各的。“她穿着一件用钉子做成的贞操带,”一位朋友表示,“他们没有像一对夫妻那样生活在一起,他们为了孩子正在伪装自己。”

  消息人士表示当艾琳在她们佛罗里达州温德米尔的家里时,夫妻俩人是分房而睡。“艾琳在家庭生活中装样子,只是为了让孩子们有一个良好的家庭环境。”消息人士表示,艾琳父母离婚时她感受到的痛苦是唯一让她继续和伍兹待在一起的原因。

  自从感恩节过后的那个凌晨,老虎在他们自家门外发生车祸,911报警电话打过之后,艾琳就一直紧闭双唇,没有对外吐露一言半语。而那起车祸发生之前几天,《国家讯问者》就有报道说老虎与纽约夜店女郎瑞秋-乌琪泰儿有染。(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