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亚足联判中国足协“缓刑”采取等待并观望政策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3月24日05:33

  本报讯 昨天,尽管韦迪以观察员的身份,亲自参加了亚足联会员协会特设委员会的会议,并就中国足坛的反腐行动进行了解释,但该委员会最后还是决定对中国足协采取“等待并观望”的政策,进一步等待事态明朗,再决定是否对中国足协做出处罚。

  作为整个亚洲足球的管理部门,亚足联对于每个会员协会管辖的事务都了如指掌。从去年开始,中国足协发生的一系列事件,更是令很多亚足联委员都非常关心。昨天的会员协会特设委员会工作会议中,很多代表都对中国足坛最近发生的一系列事件给予了高度关注,并试图从韦迪那里了解到更详细的事态进展。韦迪也代表中国足协向与会代表进行了非常详细的解释,不过代表们的疑虑还是不能被完全打消。最后该委员会决定,对中国足坛目前一系列事件采取“等待并观望”政策,等待事态的进一步明朗。

  这个结果对于中国足协来说,应该是一个还算理想的结果。毕竟发生了巨变的中国足坛,要想让亚足联彻底不做任何反应,几乎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但此次得到一个“死缓”的结果,至少在未来的一段时间里,给了中国足协做更多工作以消除那些委员心中疑虑的机会。韦迪特意表示:“我希望亚足联能够给予大力协助,无论是涉案的俱乐部还是个人,更多的是自然人行为,涉及到法人实体的案件非常少。”显然他不希望最终因为足坛反腐而给中国足协带来亚足联的重罚。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