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山东鲁能VS杭州绿城

绿城队“低头”认错朱骏出气 杜威重披申花队服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3月24日05:35

   本报讯 昨天下午,杭州绿城突然就杜威转会向上海申花俱乐部致歉,随后杜威冒雨返回申花在上海的康桥基地,并身披申花队服亮相。知情人透露,绿城致歉的原因是其主教练吴金贵本月10日报警时提到的“杜威被申花绑架”根本不存在,绿城去年11月与杜威私下接触违反国际足联转会有关规定。据悉,正在马来西亚参加亚足联会议的申花投资人朱骏在长出一口“恶气”后,最终会放行杜威去绿城。

  知情人表示,导致绿城无奈致歉申花有两方面原因。首先就是吴金贵3月10日的那次报警,“吴金贵当时跟警方称,杜威被申花绑架,后来外面传出杜威在上海某个路口跳车,这一切都是失实的。当天吴金贵与杜威及其经纪人、父母相约在上海浦东某酒店谈判。其间,杜威外出,他其实是去面见广州恒大的一位副总,于是他跟吴金贵扯谎,最后导致报警的闹剧。果真如此,那么吴的行为就是报假警,绿城将很难收场。”另外一个原因是去年11月27日,绿城就与杜威签订转会意向书,而当时杜威与申花还有一年的合同在身,这意味着绿城的做法存在严重违规,如果申花就此告到国际足联,那么绿城将受到类似切尔西违规引进阿·科尔后所受的重罚。此外,3月11日,绿城、申花先后给中国足协传去的杜威转会文本内容不统一,双方相互指责对方涂改合同,一旦此事进入司法取证,很可能对绿城不利。综合各种因素,绿城最终决定“低头”。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