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女篮亚锦赛|女篮亚锦赛夺冠|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女篮世锦赛9月开赛 前中国队前锋将代表日本队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3月24日05:39

  本报讯 前中国女篮二队球员、现已加入日本国籍的李莎莎(川村李沙)入选日本国家女子篮球队,并备战今年9月在捷克举行的世界女篮锦标赛。

  李莎莎身高1米86,目前在日本联赛的一家俱乐部效力,场均可以得到12.6分,并能抢到6.5个篮板。李莎莎此前曾在WCBA效力,在2006-2007赛季,她效力于山东女篮。之后,她又转会到云南女篮,并帮助当时降级的云南队重返WCBA联赛。此外,李莎莎还一度入选过国家青年队和国家队二队。

  李莎莎在2001年中的一次训练中受伤,让她不得不暂时离开篮球。接下来,她选择去日本读书。在求学期间,李莎莎还坚持打球,她的篮球天赋很快得到日本篮球界的认可,并顺利入选国家队的阵容。日本篮球协会已经确认,李莎莎将代表日本队参加女篮世锦赛。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