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女篮亚锦赛|女篮亚锦赛夺冠|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辽宁姑娘加入日本女篮 改名川村李沙将战世锦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3月24日05:56

  根据日本篮协3月20日公布的女篮国家队名单,中国辽宁出生的李莎莎(川村李沙)入选2010年度日本国家女子篮球队,川村李沙和她的14名日本队友将备战9月在捷克举行的女篮世界锦标赛。

  李莎莎1982年出生于中国辽宁省,身高1米85,体重73公斤,2001年底入选过中国国家女篮二队。随后她到日本留学,其间还曾回中国短期加盟山东队、云南队打过WCBA。川村李沙在2009年取得日本国籍,因此有资格代表日本国家队参加比赛。“作为运动员我年纪也挺大了,状态不好在国内没有合适的机会,被邀请加入日本国籍在日本联赛打球也只是为了能继续打球。”李莎莎解释了改国籍加入日本国家队的原因。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