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冠军赛丁俊晖1-3不敌柯普 错失冠军无缘胜者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0年03月24日06:0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2010斯诺克冠军赛继续进行,在第七小组的比赛中,丁俊晖一路杀进决赛,但最终1-3不敌柯普,遗憾收获小组第二名,从而失去了晋级胜者组的机会。

  在首日的小组循环赛中,丁俊晖先是连胜两个3-0连胜戴维斯和柯普,随后输给了霍尔特以两胜一负的战绩排名小组第三,小组前四名晋级半决赛争夺该小组冠军。

  第二比赛日丁俊晖的首个对手是乔斯威尔,首局比赛丁俊晖进入状态非常快,单杆拿下91分成功胜出这局。第二局比赛中,丁俊晖再度控制了主动权,75-7再胜一局,总比分2-0领先。虽然随后乔斯威尔扳回一局,但丁俊晖在第四局中成功胜出,从而以总比分3-1击败乔斯威尔。随后丁俊晖迎来了此前4战全胜的艾伯顿,首局磨王单杆61分拿下,随后第二局丁俊晖尽管打出单杆57分,但艾伯顿通过出色的防守笑到了最后。第三局中丁俊晖终于有所表现,单杆拿下112分扳回一局,但随后艾伯顿以一杆109分结束比赛,丁俊晖1-3不敌艾伯顿,遭遇到第二场失利。

  丁俊晖小组循环赛最后一个对手是威廉姆斯,由于两名选手都已经获得了出线权,这场比赛丁俊晖并没有全情投入,最终丁俊晖2-3不敌威廉姆斯。小组循环赛战罢,威廉姆斯获得小组头名,第二至第四位分别是艾伯顿、柯普和丁俊晖。

  半决赛丁俊晖再次和威廉姆斯相遇,这场相遇丁俊晖没有任何的松懈,首局比赛很快获得上手机会,单杆97分胜出这局。第二局比赛中,主动权再次被丁俊晖所掌控,单杆拿下68分后再胜一局,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比赛中,尽管威廉姆斯极力寻找上手机会,但其进攻只为自己带来了23分就没能继续,丁俊晖一鼓作气106-23成功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3-0击败威廉姆斯晋级第七小组决赛。另外一场半决赛中,柯普3-2击败艾伯顿和丁俊晖会师决赛。

  决赛开始,首局比赛中两名选手陷入防守大战,丁俊晖一度获得很好的上手机会,但进攻在拿下34分后受阻,随后比赛逐渐被柯普所控制,单杆拿下36分后胜出这局。第二局比赛中,丁俊晖一上来就获得上手机会,单杆拿下44分后奠定领先优势,最终71-33扳回一局,总比分1-1平。第三局比赛中,柯普“散弹枪”的威力发挥出来,上手后单杆拿下77分再胜一局,总比分2-1领先。第四局比赛中,丁俊晖率先上手拿下39分,但随后面对柯普的追分势头,丁俊晖始终没能打出自己的节奏,随后柯普单杆拿下45分成功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3-1击败丁俊晖,获得了第七小组冠军从而成功晋级胜者组,将和另外6个小组头名争夺最后的冠军。

  (风清扬)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丁俊晖决赛输得很可惜啊
没关系,中国赛和世锦赛才更重要
期待丁俊晖中国赛能夺冠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