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队两悍将伤情并不严重 杰弗里斯防守智商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3月24日06:16
杰弗里斯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线与球迷展开互动,重点回答了关于火箭队的一些焦点问题:

  问:布鲁克斯证明了他在对公牛队比赛当中第四节打得效率很低,你觉得我这个说法没错吧?

  费根:布鲁克斯打得很努力,但实际上对阵公牛队这个第四节是他那场比赛四节当中仅有的效率稍高的时段,他全场所得的9分里有8分都是在第四节得到的。

  问:你觉得杰弗里斯这名球员怎么样?在技术统计表上,计算他出场效率的+-分好像都是正数。

  费根:他是一名很聪明的防守球员,有着出色的臂展,他不是一个出色的终结者,他也没有办法自己创造进攻机会。

  问:你在博客文章当中说,希尔和杰弗里斯后面能否出战是个疑问,这是否意味着他们的伤情不是非常严重?你觉得他们什么时候能够回归?

  费根:希尔的脚踝在受伤之后的第一个小时内并没有肿胀起来,这让我们心存希望,他可能不会缺阵太长时间。有时候不需要专门的治疗,这种伤病自己就会逐渐好转。他们今天会知道更多情况,但是希尔出战下一场比赛的可能性很小。杰弗里斯的伤情是不可预测的。(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