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科比老爸石家庄秀球技 代子考察中国体育市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4日02:48

  3月23日,美国NBA洛杉矶湖人队球星科比·布莱恩特的父亲、前休斯顿火箭队球星乔·布莱恩特在石家庄信息管理学校考察时,被该校百余小球迷层层围住。据了解,乔·布莱恩特此行与石家庄与河北玄元文化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执教协议,将作为“玄元-布莱恩特篮球导师训练营”的主教练来华执教。图为乔·布莱恩特考察校园时,被小球迷“包围”。中新社发翟羽佳摄

  
  中新社石家庄3月23日电(牛琳张桉楠孙晶)23日,NBA“小飞侠”科比的父亲、前火箭队球星乔·布莱恩特现身河北省石家庄市信息管理学校,与该校四川平武县地震灾区的学生们“切磋”技艺,大“秀”球技。

  当天下午3时许,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乔·布莱恩特一行参观了该校校园、篮球馆。老布莱恩特还即兴当起了教练,对该校学生进行投篮指导。“GO,GO,GO!”他不断给参加投篮比赛的男女两队呐喊助威,学生们情绪高涨。

  随后,一场篮球友谊赛在该校篮球馆开战,乔·布莱恩特亲自上场大“秀”球技,精湛技艺博得现场阵阵掌声。一位来自四川地震灾区的女孩干净利落的带球转身上篮让气氛达到高潮,乔·布莱恩特也露出了惊喜的神色,跑来和这位女孩击掌庆祝。

  赛后,乔·布莱恩特说,“这不仅仅是一次运动,更是一次友谊的交流,希望将来能培养出优秀的球队,但最重要的还是建立友谊”。

  乔·布莱恩特曾先后效力76人、快船和火箭队,1984年远赴意大利打球结束NBA生涯。一日前,他与河北省玄元文化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执教协议,将作为“玄元·布莱恩特篮球导师训练营”的主教练来华执教。此行是其继去年“温暖之星——NBA球星走进石家庄”活动后二次来石,主要目的是代表其儿子科比·布莱恩特考察中国城市体育文化市场环境。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