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帆船亚锦赛开幕 广东海事拦截误闯赛区船舶27艘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3月24日06:23

     新华社广州3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肖思思)第14届帆船亚锦赛于23日在广东汕尾红海湾正式开始。比赛首日,广东海事部门拦截27艘/次误闯赛区的船舶。

    23日开始的第14届亚洲帆船锦标赛是广州亚运会所有赛前测试赛中最重要的赛事之一。为做好这次亚锦赛的海事保障工作,广东海事局成立了海上现场指挥部,派出了7艘大型海事船艇参加亚锦赛水域值守警戒。

    据统计,比赛首日,广东海事部门共查询过往船舶64艘次,拦截27艘次,抽检合格船舶19艘次,比赛首日赛区及其附近水域未发生海上交通安全和污染事故。(完)2010/03/23 20:2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