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城南一和VS北京国安

国安失利罗宁短信慰问:球员已经尽力 无须责备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24日06:30

    搜狐体育讯 华奥星空3月24日北京电(记者 张锐)1-3客场负于城南一和队,国安遭遇了本赛亚冠联赛的首场失利。与以往比赛不同的是,赛后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并没有对球队做出任何批评,“实力相差不多的比赛,胜负都很正常。今天大家都尽力了,输球以后要尽快摆正心态,才能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作为罗宁一直守在电视机前看完了国安与城南队比赛的直播,接受采访时他告诉记者,比赛一结束他就给主教练洪元硕以及领队吕军发去了短信,“主要是希望他们安慰好队员,不要批评队员,不要让他们有太多压力。毕竟比赛的胜负有客观实力的原因,队员以及认真拼了,即便输了也不要去责备他们。如果产生压力就不好了,接下来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而亚冠我们也才输了一场,接下来还有很大机会。”

  对于接下来的亚冠联赛,罗宁表示:“球队不会因为一场失利失去信心,关于技战术的问题球队回来会认真总结。我相信队员也会摆正心态打好余下的比赛。对于亚冠的目标我们也不会改变。”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