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传奇人物支持伍兹复出 称是近期高尔夫最好事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3月24日07:0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西班牙传奇人物塞弗-巴雷斯特罗斯周二表示,老虎伍兹做出的下个月在美国名人赛上复出的决定是一段时间以来高尔夫发生的最好事情。

  自去年曝出多起婚外情丑闻之后,伍兹上周宣布他将从自我强制放逐中重新回到赛场,参加今年的首场大满贯赛。今年的美国名人赛将从4月8日开始在乔治亚州的奥古斯塔举行,伍兹职业生涯曾经4次夺得冠军。

  巴雷斯特罗斯也曾两次夺取名人赛胜利,穿上过著名的绿茄克,他明确表示欢迎伍兹的回归。“我很高兴看到老虎伍兹做出回归的决定,最终决定出来竞争。”52岁的高尔夫传奇人物两年前经历了个人的一次危机,当时他在马德里机场昏倒,之后诊断患有脑瘤并做了手术。(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