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火箭负公牛季后赛无望 投篮命中率创下赛季新低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3月24日07:39

  本报讯 昨日火箭客场以88:98负于公牛。糟糕的投篮命中率和伤病决定了火箭输球的命运,他们下半场的投篮命中率仅有23.9%,创下了赛季新低。

  除了比赛结束前的昙花一现之外,下半场火箭队几乎没有什么攻击力。在比赛还剩下4分30秒时,火箭队下半场36投仅7中,布鲁克斯更是如同梦游,全场17投3中、17.6%的命中率令人瞠目结舌。公牛的状元秀罗斯全场送出27分、8次助攻、7个篮板球,理所应当地帮助主队获取了胜利。

  常规赛仅仅剩下13场,本场比赛过后,火箭排名跌落到西部第10,距离第8名开拓者已经有5场的胜场差。就算火箭能够全赢后面的比赛,他们还得指望开拓者输掉5场来填平其中的差距,而目前开拓者并无任何崩盘的迹象。

  更令火箭雪上加霜的是,队内两大替补悍将杰弗里斯和乔丹·希尔均在比赛中受伤。加上巴蒂尔因伤休战两周,火箭下一场对雷霆的比赛,将只有8名健康球员可用。

  因此赛后美国媒体直言不讳地表态:别谈什么季后赛了,火箭已经彻底无望

  (国传)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wb/html/2010-03/24/content_2862769.htm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