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小斯场均30+10太阳客场胜勇士 主帅詹特里盛赞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3月24日07:49

  本报讯 昨日太阳客场以133:131战胜勇士取得5连胜,斯塔德迈尔15投12中,比赛最后2分33秒内小斯连砍7分,一举为太阳锁定胜局。

  此役战罢,太阳排在西部第五位,和西部第四位爵士只有1场差距。太阳最近的强劲得益于小斯的爆发,最近10场比赛,他场均得到30.2分和10.2个篮板,有过6次两双表现,还曾打出过44分(对爵士)和41分(对马刺)的惊艳成绩。对此太阳主帅詹特里赞道:“斯塔德迈尔的状态没话说,最近一个半月,他是全联盟的最佳球员。”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wb/html/2010-03/24/content_2862777.htm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