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纳达尔仍然仰慕伍兹 批媒体不该报道老虎私生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3月24日07:5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西班牙网坛巨星纳达尔(Rafael Nadal)仍然仰慕深受性丑闻打击的高尔夫球手老虎伍兹,他认为媒体发布高尔夫世界第一私生活细节的做法是错误的。

  “(对于伍兹的问题)我觉得首要的事情是社会的情况很糟,”网坛世界第四在西班牙一家体育日报的采访中说,“从体育媒体的角度出发,我们必须把老虎看成是一名运动员,他的私人生活是他自己的事情,与别人无关。我仍旧很仰慕他,因为他是一位非常典型的运动员。”

  自丑闻爆发经过四个多用的自我放逐之后,伍兹将在下个月的美国名人赛上复出,那是今年的首场高尔夫大满贯赛,伍兹曾经四夺冠军。

  “很有趣,许多批评他的人现在希望他复出,因为这项运动需要他。”纳达尔说。

  西班牙马略卡出生的纳达尔上周终于走出了伤病的影响,参加了印第安纳维尔斯大师赛并杀进了半决赛.纳达尔表示自己还不是十分确定自己是否已经回归最佳状态,“我真的不知道,我还需要保持目前的进步势头。”六届网球大满贯赛冠军说。(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