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壶动态 > 2010女子冰壶世锦赛 > 女子冰壶世锦赛动态

王冰玉首次回应退役传闻 热爱冰壶运动但也想家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3月24日07:54

  本报讯 冬奥会结束20天后,身心俱疲的王冰玉和中国女子冰壶队带着卫冕冠军的光环和国人的期望出战世锦赛,前五场比赛,中国队表现不佳。

  加拿大TSN电视台问到了关于冬奥会期间王冰玉想退役的传闻,对此,王冰玉表示:“不是,我非常喜欢冰壶运动。那是我的梦想,我想一直能够打下去。那段时间确实挺难熬的,我觉得自己非常的压抑。虽然我非常热爱冰壶,只是觉得我非常向往正常人的生活,我非常想花更多的时间陪陪我的家人。”

  在采访结束后,TSN电视台的评论员加了一句画外音:”王冰玉和她的队友们从去年7月到现在,为了冬奥会,只和家里人在一起不超过11天,随后又来到加拿大参加这次比赛,这也许是他们前三场比赛状态不好的真正原因。”旁边的评论员同意这个观点:“是的,这样的隔离式训练方式对心理和生理都是一个非常严格的考验。”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wb/html/2010-03/24/content_2862783.htm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