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山东鲁能VS杭州绿城

绿城公开道歉申花放杜威 转会纠纷画上圆满句号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3月24日08:24

  已经历时半个多月的杜威转会纠纷,昨天又有了新的动向,绿城俱乐部和主教练吴金贵联合发表致歉声明。退一步海阔天空,据记者了解,绿城致歉之后,申花将松口,认可杜威转会绿城,杜威也将名正言顺地代表绿城参加本周末开赛的中超联赛。

  尽管杜威早已身穿绿城队服,代表绿城打了几场热身赛,但是申花始终坚持杜威是申花的人。申花与绿城的转会纠纷也闹到了中国足协,一个多星期前,申花和绿城将各自的材料都交给了中国足协,不过足协迟迟没有给出最终判决。

  昨天,绿城俱乐部和吴金贵突然通过绿城官方网站,向申花致歉。在致歉声明中,绿城和吴金贵表示,在近期杜威转会过程中,吴金贵在上海与杜威商谈时,曾报警寻找杜威,杭州绿城足球俱乐部提前和杜威签订转会意向,并在杜威转会手续尚未正式完成情况下提前召开新援发布会,对于这些做法,他们向申花俱乐部致歉。

  几乎就在绿城方面发出致歉声明的同时,此次转会事件主角杜威身着申花队服亮相申花足球俱乐部康桥训练基地。在康桥基地,杜威与申花领队郭光琪进行了交流。

  据知情人士分析,绿城的道歉和杜威亮相康桥基地,将为争执已久的杜威转会纠纷画上一个申花与绿城双方都能满意的句号。在绿城道歉之后,申花也能顺理成章地放人,这样杜威也能名正言顺、安安心心地参加新赛季的中超联赛。据悉,杜威将出现在绿城首轮客场对阵山东鲁能的比赛中。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