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火箭告负阿德尔曼发怒 湖人赢球杰克逊同样开炮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3月24日08:35

   怒

  不管赢球输球 主帅都发火了

  □本报记者 曹林波

  早报讯 在NBA打球日子可不好过,只要是不够努力,不管是赢球还是输球,主教练一样不会满意。昨天,火箭队主教练阿德尔曼和湖人队主教练“禅师”杰克逊,就同时开了炮。

  昨天火箭背靠背对阵公牛,主力得分手布鲁克斯手感尽失,17次出手仅3中,第三节火箭全队更是出现了本赛季最差的单节表现,22投3中,只得到13分,最终客场88比98败下阵来。难怪主帅阿德尔曼大为光火:“我们不是一支自私的球队。但我们在第三节打得非常自私。相互之间没有协作,不停地投篮。第三节一开始,我们就失去了耐心,让对手接管了比赛。”输了这场比赛,加上巴蒂尔、大卫·安德森、乔丹·希尔、杰弗里斯四名伤员的出现,已经让火箭的季后赛前景暗淡。

  而赢了球的湖人日子也不好过,虽然他们在22日以99比92战胜了奇才,但是主帅菲尔杰克逊的怒火一直烧了24小时,“我真的对我们有些球员的表现很不满意,科比、保罗(加索尔)、拉玛(奥多姆),还有一些第二阵容的队员,并没有像我期望的那样,为球队做出贡献。”昨天他甚至还点名批评了几个大牌,就连洛杉矶当地媒体都在担心,禅师对球员的要求是不是太高了。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