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队输掉关键战 取得五连胜才有望晋级季后赛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3月24日08:46

  本报综合报道

  噩耗

  输掉关键战还多两个伤员

  本场火箭命中率仅有33.7%,为本赛季倒数第三差。其中招致全场败局的第三节,火箭22投3中,命中率低到只有区区13.6%。本场巴蒂尔因伤而未能亮相,小布被对方名将罗斯紧盯不放,全场17投仅3中。而贾里德·杰弗里斯和乔丹·希尔还在比赛中受伤。

  在本场比赛后的采访中,火箭队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显得十分沮丧,他说道:“我对我们队伍今天的表现十分失望,尤其是第三节。我们不是一支打球自私的队伍,但是我们今天的表现正好相反。我们在下半场开始的时候怎么投都不进,然后我们的队员们就开始变得失去了耐心,然后就继续投不中。”对于目前的火箭队而言,球员受伤已经到了难以承受的地步。虽然经过2月份的交易,火箭队基本人员齐备了,但是火箭队也是一直伤病不断,从洛瑞、阿里扎到巴蒂尔,如今乔丹·希尔和杰弗里斯又上了伤病名单,这让火箭后面的比赛越来越艰苦了。

  以上均为北京时间

  火箭剩余赛程

  3月25日 VS 雷霆 (客场)

  3月26日 VS快船 (主场)

  3月28日 VS 湖人 (主场)

  3月31日 VS 奇才 (主场)

  4月01日 VS 马刺 (客场)

  4月03日 VS 凯尔特 (客场)

  4月05日 VS 步行者 (客场)

  4月07日 VS 灰熊 (客场)

  4月08日 VS 爵士 (主场)

  4月10日 VS 山猫 (主场)

  4月12日 VS 太阳 (客场)

  4月13日 VS 国王 (客场)

  4月15日 VS 黄蜂 (主场)

  分析

  打一个5连胜才有渺茫希望

  目前火箭队的常规赛战绩为36胜33负,排名已经跌到了西部第十位,与排名第八的开拓者队的胜场相差5个,在常规赛仅剩13场的情况下,火箭队晋级季后赛仅在理论上存在渺茫的希望。

  根据目前的排名情况,火箭已经落后排名西部第五的太阳队7个半胜场,落后排名西部第六和第七的马刺、雷霆6个胜场,落后排名西部第八的开拓者5个胜场。可以说,火箭已经面临绝境。纵览排在火箭前面的球队:太阳,马刺,雷霆,开拓者,火箭只有赶超他们其中之一,季后赛才会有希望。对于火箭最好的愿景就是:火箭连续击败雷霆和马刺,马刺和雷霆在遭遇湖人等强手时都负于对手。另一个火箭盯住的目标就是开拓者。开拓者队比火箭多打了两场,如果火箭能够利用这两次机会取得两场胜利,那么将大幅缩小与开拓者的差距。因此,火箭理论上依然存在晋级季后赛希望,但前提是,火箭队至少要在未来的比赛中拿到一个5连胜。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