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海外转播权3年卖12英镑 中国天盛公司续约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3月24日08:50

  本报讯 本赛季英超行将落幕,关于未来三个赛季的英超海外转播合同的签订也基本尘埃落定。日前,英国媒体《世界新闻报》披露,英超联盟在未来三个赛季海外转播权的销售上面收获颇丰,他们每个赛季将获得4亿英镑,这个数字也是本赛季的两倍。

  《世界新闻报》报道称,未来3个赛季英超海外转播权合同总额高达12亿英镑,每支英超球队在接下来三个赛季中每年将能从联盟得到高达2000万英镑的电视转播分成。英超联盟首席执行官理查德·斯丘达莫尔表示:“我们花了一年多完成所有的合同,这是一个伟大的成就。但我们不会为此忘乎所以,我们希望这笔钱能用在那些可以增加俱乐部收入的投资上,而不是用于一味的提高球员工资。”

  英国《独立报》则透露,中国的天盛公司继续用5000万美元(约3.4亿人民币)的价格续约英超,获得了中国大陆未来3个赛季的英超转播权。《独立报》介绍称:由于英镑贬值,3年前5000万美元价值2560万英镑,但现在天盛支付的5000万美元价值3330万英镑,这等于增加了英超联盟的收入。鉴于过去3年付费转播带来大量英超球迷的流失,英超联盟在新合同中要求天盛增加免费播出的场次,而天盛则同意每周至少免费播放一场比赛。不过,本报记者在昨晚联系天盛公司公关部负责人时,对方依旧表示目前公司有关英超转播权的竞标尚未有确定的结果出来,无法对网上的消息进行评价。记者柳宝来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