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2010中超揭幕战北京VS南昌 > 关注揭幕战

中超新赛季赛程出炉 国安揭幕战将对阵南昌八一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2010年03月24日08:57

  据新华社北京3月23日电

  中国足协消息:中超联赛赛程正式出炉,卫冕冠军北京国安将在3月27日的揭幕战中对阵南昌八一,拉开2010赛季中超联赛的战幕。

  中国足协官网正式推出了赛程表。首轮比赛将于3月27日至28日举行,开幕式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行,此后便是北京国安与南昌八一的揭幕战,该场比赛由抽签选出的裁判张正平主吹。此外,河南建业主场对阵重庆力帆,长春亚泰主场迎战辽宁宏运,山东鲁能主场对阵杭州绿城。

  其他四场比赛分别是深圳对江苏舜天,陕西中建对大连实德,青岛中能对天津康师傅,长沙金德对上海申花(主队列前)。

  在3月27日至5月30日的前11轮联赛后,中超联赛将于5月底至7月中旬因南非世界杯暂停,期间国家队会打几场热身赛。7月14日中超联赛重燃战火。此后,由于国家队将在10月上旬备战和参加2014年世界杯亚洲区资格赛,中超联赛届时将暂停。10月16日,中超续战。11月6日,中超本赛季末轮即第30轮将上演。

  广受争议的“国奥队征战中超联赛”草案未在正式推出的中超赛程中有所体现,但正如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此前所言,国奥队在中超只打客场16轮比赛,无需在联赛伊始就参加。副主任于洪臣也证实国奥队不会参加前三轮中超联赛。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