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火箭惨遭公牛KO 要想晋级季后赛需要靠奇迹发生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3月24日09:01

  N综合本报讯

  昨日,背靠背对阵公牛,火箭手感尽失。

  布鲁克斯17次出手仅3中,火箭最终客场88比98败下阵来。主帅阿德尔曼怒批球队自私。在还剩下13场比赛的情况下,如此大的差距,基本上已经宣告了火箭冲击季后赛的失败。在未来的比赛中,火箭只有发挥出自己的最高水平,加上一点点的运气和其他排名比较靠前的球队的“配合”,才能够冲进季后赛。

  昨日的比赛,火箭一度领先,但在第三节,火箭只得到13分,被对手拉开距离。阿德尔曼对于球队此节的表现大为光火,“我们不是一支自私的球队,但我们在第三节打得非常自私,相互之间没有协作,不停地投篮。第三节一开始,我们就失去了耐心,让对手接管了比赛。”目前,在排行榜上,火箭跌至西部第十位,与第八开拓者的差距扩大到5个胜场。

  更让火箭沮丧的是,前日与尼克斯的比赛,巴蒂尔扭了左膝韧带。昨日与公牛的比赛,他作壁上观。巴蒂尔被确定至少需休战10天左右。

  注释:KO是Knockout的英文简称。

  Knockout当动词有很多用法,例如拳击赛时把对方击昏(或击倒)时说的KO。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