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 CBA季后赛-上海VS辽宁

辽宁队战术欲拼防守 上海男篮整体性更占有优势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3月24日09:20

  本报讯 (记者 严子健)CBA联赛季后赛首轮的4场比赛将于今晚7点30分打响。常规赛排名第四的上海玛吉斯男篮将在浦东源深体育馆主场迎战排名第五的辽宁盼盼队,拉开五战三胜制大战的序幕。

  辽宁队昨天上午在源深体育馆进行了训练,他们的目标很明确:拼防守,限制上海队的外线得分。“排名靠前的各队都不弱,我们对谁都难打,同时也都有一打”,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直言,现在的上海队很强,“三名外援各具特点,常规赛排名在我们前面,季后赛比我们多一个主场,所以我们要以弱队拼强队的姿态去打。”

  上海玛吉斯男篮队长刘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希望我们队能走得更远一点,再往前冲一冲。”刘炜认为,上海队和辽宁队实力五五开,上海队在整体性、技战术方面更强一点,但在季后赛经验方面不如辽宁队,到时候就看谁能将自己的优势发挥得更好了。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