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城南一和VS北京国安

亚冠小组赛再度开打 国安客场崩盘建业主场受辱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2010年03月24日09:28

  本报3月23日讯(记者 郑力)在今晚进行的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三轮比赛中,北京国安客场挑战韩国城南一和队。尽管北京国安多数时间内一直领先,但比赛最后时段却被对手连进三球,客场1:3失利。

  在亚冠前两轮比赛中,国安与城南一和均两战两胜,两队是E组头名的有力争夺者。开场后双方迅速展开高速度快节奏的激烈对抗。第17分钟,国安队获得前场中路任意球,徐亮主罚斜传右侧,郎征将球回传至中路,外援罗斯迎球大力抽射破门,北京国安1:0领先。

  下半时城南一和攻势更猛,他们频频向国安队球门施压。第78分钟,城南一和队莫里纳在禁区弧顶处将球分到左侧,无人防守的宋浩英面对门将杨智轻松将球打入,场上比分变成1:1。被对手扳平比分后国安队踢得有些慌乱,第87分钟,国安队球门再次失守。宋浩英左侧传中,拉德西齐轻松包抄破门。补时阶段城南一和队莫里纳获得单刀球机会,杨智冲出禁区将他踢倒,被红牌罚下。城南一和开出的任意球打在人墙上,赵载哲小角度补射破门,将比分定格为3:1。

  在今晚进行的亚冠G组的比赛中,河南建业队主场迎战韩国水原三星队。水原三星队的中国球员李玮峰表现出色,他先是在下半场开场仅两分钟就制造了一次任意球机会,帮助水原三星队率先破门。随后在第58分钟,又是李玮峰的传中助攻队友扩大比分。最终河南建业队主场0:2负于对手。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