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塞维利亚平副班长 主帅下课智叟有望出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0年03月24日09:1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凌晨,09/10赛季西甲联赛第28轮先赛两场。塞维利亚主场1比1被副班长赫雷斯逼平,主帅吉梅内斯赛后被解雇。在另外一场比赛中,两人染红的拉科鲁尼亚在补时阶段被希洪竞技绝杀。

  塞维利亚 1比1 赫雷斯

  62分钟西迪-凯塔禁区内侵犯阿德里亚诺,卡努特主罚点球破门,1比0。91分钟贝尔梅霍传球,吉奥达在禁区内的混战中破门,1比1。塞维利亚各项比赛中连续7场不胜,赫雷斯2轮不败。

  赛后塞维利亚官方宣布,主帅吉梅内斯因战绩不佳而遭到解雇。塞维利亚在欧冠1/8决赛中被莫斯科中央陆军淘汰,联赛前4的位置也岌岌可危。据塞尔电台透露,塞维利亚已经联系了阿拉贡内斯,西班牙08欧洲杯冠军主帅有可能重新出山。

  2007年胡安德-拉莫斯离开塞维利亚执教,吉梅内斯被提拔为塞维利亚主帅。上赛季塞维利亚获得欧冠门票,吉梅内斯得到了俱乐部高层的高度评价。但由于进入2010年来球队尽显颓势,吉梅内斯最终还是被解雇,尽管他率队杀入了国王杯决赛。在执教塞维利亚期间,吉梅内斯一共率队踢了134场比赛,战绩为74胜21平40负。

  希洪竞技 2比1 拉科鲁尼亚

  第10分钟阿兰苏维亚禁区外绊倒比利奇,巴斯克门将被直接红牌罚下。29分钟拉科门前陷入混战,比利奇趁势推射破门,1比0。64分钟塞尔吉奥长传,阿德里安单刀破门,1比1。94分钟洛波禁区内背后铲倒马特奥,主裁判罚点球并将洛波罚下,迭戈-卡斯特罗操刀破门攻入绝杀。希洪竞技主场4轮不败,拉科鲁尼亚客场7轮不胜。(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